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交流访问  >   美国科学院院士Luc Anselin教授来访

美国科学院院士Luc Anselin教授来访

    201865日下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芝加哥大学杰出教授、芝加哥大学国家民意研究中心(NORC)高级研究员、著名空间计量学家Luc Anselin教授来调查中心交流,同行的还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沈体雁教授。调查中心的丁华、顾佳峰、吴琼出席了交流会。受李强主任委托,顾佳峰代表调查中心对远道而来朋友的来访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吴琼介绍了CFPS项目进展以及调查中心的情况。Luc Anselin教授对于调查中心所开展的调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具体了解调查数据中的空间属性数据采集情况,认为空间属性与社会属性进行整合研究,有利于进一步深入挖掘调查数据的价值。大家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长期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讨论。

1.jpg

1:交流会现场

 

2.jpg

 

2:交流会后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