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数据动态: CFPS2020数据测试版发布

来源:时间:2021-12-30 06:02阅读:

发布数据

个人库

少儿家长代答库

(其他数据集还在清理和评估中,发布日期待定)

 

发布文档

1. CFPS2020个人层面问卷:请查询CFPS项目网站 “文档中心” 模块的 “调查问卷”。

2. Codebooks:请查询CFPS项目网站 “文档中心” 模块的 “数据文档” 。

3. 历年问卷汇总表“历年成人/个人问卷内容汇总表”和“历年少儿问卷内容汇总表”已添加上

CFPS2020内容,请查询CFPS项目网站 “文档中心” 模块的 “调查问卷”。

 

用户会报名

项目组将于2022年1月8日(周六)在线举行用户培训与交流会,包括数据培训和用户报告环节。如您还未

报名,请点击如下二维码。

 

 

测试反馈

本次发布的个人层面数据为测试版,不包含权重以及部分尚在清理中的变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存疑

的地方,请及时通过如下任意一种方式反馈给项目组:

1. 微信对话栏:请您点击对话栏“常见问题”中的“数据报错”,扫描相应二维码进行反馈。

2. 服务邮箱:请您将所发现问题的位置和变量名以邮件的形式简单描述,发送至CFPS服务邮箱。

 

如何获取数据及文档?

1.登陆新版CFPS数据平台(http://isss.pku.edu.cn/cfps/download/login

2a.如果您在旧版CFPS数据平台已经注册,您可以使用原账户和密码直接登录并下载数据。温馨提醒:旧版

CFPS数据平台并非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

2b.如果您在旧版CFPS数据平台未注册,请按照提示注册成为新用户,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数据。

2c.如果您是北京大学学生或北京大学教职工,请您使用校园卡账号和相应密码,直接登陆数据平台,审核

通过后即可下载数据

 

合作与期望

1. 将基于CFPS的研究成果及时分享给我们。

2. 不要对数据中的地址和个人信息进行探索。

3. 使用数据中发现的疑点请及时反馈给我们。

4. 不给其他人直接提供CFPS数据,引导感兴趣的用户正式注册。

 

当您遇到无法解决的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上一篇: 保密机使用情况调整通知

下一篇: 2022中国家庭追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