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2015经济学年会CFPS专场征文通知

来源:时间:2015-05-27 04:03阅读:

尊敬的CFPS数据用户,

为了促进CFPS(http://www.isss.pku.edu.cn/cfps/)数据在经济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将在第十五届经济学年会设立专场,现面向用户征集会议论文。

一、时间地点
2015年11月21日-22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二、论文要求
1.稿件为以CFPS数据为基础的经济学及相关领域论文,可为论文长摘要或者论文全文,中英文不限。
2.所有稿件要包括如下信息:文章标题、作者姓名、单位、职称、摘要、3-5个关键字、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电邮地址。
3.如稿件为论文全文,应包括完整的背景、数据、方法、结果和结论部分。 
4.如稿件为长摘要,中文字数在1000字左右,英文字数在2000字左右,且要包括简单的背景、数据和方法、初步结果等。
5.文章采用他人成果,务必加注说明。在引文后加括号注明作者、出版年份及页码,详细文献出处作为参考文献列于文后。
 
三、论文提交方式
1.论文全文请以word版本于2015年7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sss.cfps@pku.edu.cn,我们将于2015年8月通知征文录用结果。
2.邮件主题请注明“CFPS经济学年会投稿”。
3.如需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提供一定的差旅费资助,请在申请中注明需要资助的费用类别及预估数目(资助标准为硬卧往返和一晚住宿)。
 
四、其它注意事项
CFPS项目还将于2015年组织教育学界专场和用户培训会,有教育学或其它领域相关研究成果的用户可以进一步关注我们后续的通知。
 
CFPS项目办公室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上一篇: 2014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正在进行

下一篇: CFPS2014调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