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2017 CFPS用户培训与交流会通知

来源:时间:2017-06-14 07:54阅读:

为了促进CFPS数据的学术交流,2017CFPS用户培训与交流会将于92223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本届会议将邀请CFPS国际学术咨询委员会部分成员以及中国、英国、德国、荷兰四国专家学者共同参会。会议还将组织用户关心的专题进行深入交流,目前暂定主题包括婚姻与家庭、收入与支出、流动、工作与职业、权数应用。

 

一、时间地点

2017922-23日,北京大学

 

二、参会方式

1 报名参会的用户,请填写会议回执单 (附件一) ,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isss.cfps@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2017用户交流会”。

2 申请参与报告的用户,请将会议回执单 (附件一) 发送至isss.cfps@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用户交流会投稿”。

3 提交回执的截止日期为2017820

 

三、投稿须知

1. 报告需以CFPS数据为基础,申请时可提交论文长摘要或者论文全文,中英文不限。如果稿件已发表或已被期刊接受,请注明。

2. 如稿件为长摘要,请包括简单的背景、数据和方法、初步结果等。

 

四、其他注意事项

有关2017CFPS用户培训与交流会的最新消息,将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 ISSS_CFPS)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如有任何问题,请邮件联系isss.cfps@pku.edu.cn

 

上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8年搭载调查征集启事

下一篇: 第17届经济学年会CFPS专场会议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