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新闻  >   2018年5月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

2018年5月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

北京大学大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顺利举办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于2018519日至20日在校内理科五号楼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这是这个课程的第3期。此次课程吸引了广大师生及相关领域从业人员的关注,共有48名学生参加学习。孙妍老师讲解了调查问卷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带领学生了解问卷设计的相关基础知识。吴琼老师以自己多年的学术研究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她在量表设计与应用方面的相关知识。任莉颖老师通过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问卷调查中嵌入实验设计。顾佳峰老师讲解了网络调查问卷设计的原理,介绍网络调查问卷设计方法及流程。同学们在两天的课程里收获颇丰,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并积极与授课讲师交流互动,参加学习的学员之间也建立了友谊。通过课后的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同学们对此次课程相当满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