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共享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大事记

2015.12.25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依托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http://opendata.pku.edu.cn/dataverse/CSDA)试行上线,既发布了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两大国内著名追踪调查项目数据,还首次发布了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的调查项目数据。

 

2015.12.14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与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签署《数据资料存放协议》,接收近二十个调查数据集的发布与服务委托。

 

2015.11.16-18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邀请美国ICPSR和英国UK Data Archive的资深数据管理专家在北京举办为期三天的“研究数据管理”研讨会,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40余名研究人员和图书管理员参加了研讨会。

 

2015.11.0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与北京大学图书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2015.04.28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召集第一次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讨论了专家指导委员会的职责和权益,并对资料库的建设提出建议。

 

2015.04.1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与北京大学图书馆就合作建设数据服务平台事宜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了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建设的合作与分工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