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于“CFPS•2010”初访调查访员第二次评优表彰的通知

关于“CFPS•2010”初访调查访员第二次评优表彰的通知

各位访员: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10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初访调查已经进入结尾阶段。在过去的5个多月中,全国近450名访员严格遵守访问规程,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奋斗在入户访问第一线,为CPFS收集真实、有效的数据做出了卓越贡献。继2010年7月下旬对第一批15个省市的49名优秀访员进行表彰之后,调查中心决定对在第二批10个省市(辽宁、吉林、黑龙江、山西、陕西、山东、河北、甘肃、北京、天津)调查工作中表现特别优秀的54名访员进行表彰。获奖访员名单如下:

1. 进度奖(25名)

根据按期完成访问、完成问卷数量排名等情况,下列访员获得进度奖:

一等奖:李凤霞、闫俊波
二等奖:代树国、许尧、何程、范国周、孙峰、杨永武
三等奖:敖景华、刘宏涛、杨钢、吴铭旭、李清镜、赵萌、杨光、宓鑫、崔慧芳、刘阳、朱彩霞、赵美丽、韩卓、马世飞、邢燕、李兆婴、赵丽清

2. 贡献奖(16名)

根据访员支援其他样本区县的情况、在条件特别困难的村居坚持访问、在讨论区发帖的频率、日志更新的频率和内容等情况,下列访员获得贡献奖:

一等奖:李天一
二等奖:李森茂、张翠香、孟凡朋、陈清兵、蒋析君、刘光华
三等奖:李鹏翔、王建文、赵众、江澎、黄震涛、刘大伟、韩立强、张少君、程健

3. 敬业奖(13名)

根据访员访问过程中与督导沟通情况、坚持不懈的进行访问工作等方面,下列访员获得敬业奖:

白玉英、张海军、贾婷婷、曾江、卢成艳、王琼、姚娜、杜艳花、黎国举、张琰、邵娟、张娜、陈少波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10年9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