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李强主任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科研教学年启动大会

中心李强主任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科研教学年启动大会

        2019年4月1日,中心李强主任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科研教学年启动大会。参加会议的其他人员包括: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社会精神病学与行为医学研究室主任黄悦勤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杨巨钧处长、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强照片

1 李强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上,隋晓杰院长表示,医院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三方签约共同开展由自治区科技厅和卫健委批准立项的科研项目,三方将共同高质高效的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失眠障碍、精神障碍流行病学调查研究”。该项目不仅将填补自治区相关领域的空白,也将为自治区精神卫生工作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随后,李强教授、黄悦勤教授、隋晓杰院长作为三方代表共同签署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文件。

签约

2 三方代表共同签约

 

此次中心与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的合作,不仅促进了北京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的交流,还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医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为内蒙古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