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双周论坛

双周论坛

  • “中国健康养老的最新结果”讲座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25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系列报告讲座在理科五号楼举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赵耀辉教授做了关于”中国健康养老的最新结果的专题报告。  首先,赵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国健…

  • “社会科学中的文本分析”讲座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系列报告讲座在理科五号楼举办。哈佛大学政府系政治学博士、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政治学系助理教授Molly Robe…

  • “中国人宗教性的测量”讲座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系列报告讲座在理科五号楼举办,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卢云峰教授做了有关”中国人宗教性的测量的专题报告。  卢云峰老…

  • 中心举办题为“中国当前收入分配中的主要问题”的讲座

      2015年9月25日下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系列报告讲座在理科五号楼举办,中国收入分配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实教授做了”中国当前收入分配中的主要问题的专题报告。讲…

  • 系列学术讲座“非线性模型和GHK模拟估计”

      ——寻舟博士(艾克斯马赛大学)  8月6日下午,正在中心访问的LIBEAC学者,艾克斯马赛大学-艾克斯马赛数量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寻舟在中心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中,寻舟博士介绍了GHK模拟估计(GHK simulato…

  • “转型中国的政府回应性:结合实验与大数据方法”

      6月25日下午三点,应中心邀请孟天广博士在理科五号楼607会议室作了主题为”转型中国的政府回应性:结合实验与大数据方法的报告。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孟天广博士是北京大学政治学博士、清华政治学系博士后,清华大学政治学…

页码:3/3总数:46 1 2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