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2019年CFPS用户培训与交流会议报名通知

来源:时间:2019-07-23 04:54阅读:

2019年CFPS用户培训与交流会即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大学召开。与以往相同,本次会议的主题依然围绕数据的使用展开。会议旨在为用户答疑解惑、加强项目组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吧!

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5日

地点:北京大学

会议看点

1. CFPS2018年部分数据测试版本发布;

2. CFPS项目PI和顾问委员会成员亲临用户会议现场;

3. 会前附送学术大咖(General Social Survey 主要参与者Mike Hout)的科研成长故事。

用户交流征文

此次会议包括用户培训与交流部分,项目组将用户关心的专题进行深入交流,目前暂定主题包括:

1. CFPS面板数据分析

2. 收入与消费

3. 婚姻与家庭

4. 劳动与就业

5. 其他

入选报告将参与”用户交流会优秀报告“评选,获奖者将获得调查分析方法方面重要著作的签名版以及调查中心精美纪念品。

报名方式

1 申请参与报名的用户

请将会议回执单(附件一)发送至isss.cfps@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年用户交流会投稿”。

2 只参会不参与报告的用户

请填写会议回执单(附件一),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isss.cfps@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2019用户交流会”。

3 截止日期

申请参与报告的回执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不参与报告的回执提交可以到9月10号

点击此处,获取“会议回执单(附件一)”。

上一篇: 2019社会学年会CFPS专场小记

下一篇: 2019年中国经济学年会CFPS专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