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新闻  >   2019年4月成功举办北京大学调查项目抽样与应用研修班(第四期)

2019年4月成功举办北京大学调查项目抽样与应用研修班(第四期)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于2019467日在北京大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北京大学抽样分析与应用研修)》,此次课程已是第四次开办,这次研修班受到了各高校学生以及调查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此次课程共分为四个主题。顾佳峰老师详细介绍了调查设计、抽样设计以及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孔涛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末端样本的确定和社会调查的执行流程。吕萍老师以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分享抽样设计方法,通过许多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与掌握相关知识。严洁老师讲解了如何应对社会调查中无应答的方法。同学们与授课老师在课堂上进行了积极互动,同学们之间也相互交流与学习。通过这次研修班的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于抽样原理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都有了很好的掌握。

12-6副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