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1年“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社会调查项目”访员名单

2021年“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社会调查项目”访员名单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 Survey, iSSS,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6年9月,是直接隶属于北京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体。除执行本中心的项目外,还承担国内外学术和政府机构的委托调研,以调查、收集、整理、集成中国社会经济和社会科学研究数据为目的,为教学、科研、政策分析和决策提供数据基础。

 

“民政部社会福利与社会进步研究所社会调查项目”是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受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委托所开展的全国大型追踪调查。2015年,中心承担“中国城乡困难家庭社会政策支持系统建设调查”及“社区治理动态监测平台及深度观察点网络建设调查”,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20年对以上项目进行追踪调查,2019年组织展开专项调查,数据质量获得业内专家高度评价。

 

2021年的访问将于2021年7月-9月开展,中心将派出访员对贵组织进行面访和电话访问。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访员均完成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访员均接受过调查中心组织的职业道德和各项相关法律的专业培训,将严格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相关法律。请您信任我们的访员,并诚邀您和您的同事协助我们调查。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调查将对受访者的所有信息严格保密。请不要有任何顾虑。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以下是访员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