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第四期《北京大学调查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成功举办

第四期《北京大学调查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于201951112日在北京大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北京大学调查问卷设计与应用研修班》,此次课程已是第四次开办,这次研修班受到了各高校学生以及问卷调查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

此次课程共分为四个主题。孙妍老师介绍调查问卷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吴琼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量表的设计和应用任丽颖老师以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分调查实验设计与问卷开发,通过许多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与掌握相关知识。顾佳峰老师介绍了网络调查问卷设计的相关方法,与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两天学习时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大家相互交流与学习,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研修班的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于调查问卷的设计与应用,有了很好的掌握,也明显增长了知识。

07355c7848f7cc33a2887e7640355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