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预演调查方案正式确定

来源:时间:2013-03-07 04:40阅读:

为确保“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全国初访调查的顺利实施,调查中心计划在样本省区选择典型区县进行2010年的预演调查。

预演调查的目的是通过模拟2010年调查的实景,检验末端抽样方案的可行性以及执行中的问题,检验调查系统工作的适用性和稳定性,检验调查组织工作的环节。希望通过预演调查,改进设计、改进系统、改进组织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2010年全国调查的顺利实施。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以后,“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预演调查的方案最终确定。调查中心将在浙江省和甘肃省各选择一个区县,进行预演调查。

随后,调查中心将邀请在预演区县的访员到北京进行为期1周的培训。正式的预演调查工作将在2009年11月展开。

上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全样本调查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访问系统和管理系统开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