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全样本调查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13-03-07 04:39阅读:

在“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09年追踪调查进入正常以后,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在保障入户调查工作有序进行的前提下,开始将工作的重点转向2010年的全样本调查准备工作。

根据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工作计划,2010年将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进行16000户的初访调查,涉及这些省市自治区的160个区(县)的640个村(居)。

调查分为三个层次:村居、家庭、家庭中的个人。被调查对象包括样本村居中对村(居)情况熟悉的“知情人”,样本家庭的主事人(家长),样本家庭每一个个人。调查的内容涉及了社会、经济、教育、健康、人口等5个方面。

调查活动将采用计算机辅助方式(CAPI),并将采用电话回访、录音监测、日志监测、计算机操作回放、电话和网络督导、实地督导等多钟方式进行质量控制。

目前,涉及上述所有工作的准备活动已经正式展开。

上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09年追踪测试调查访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预演调查方案正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