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09年追踪测试调查数据向北京大学师生开放

来源:时间:2013-03-07 04:44阅读: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09年追踪测试调查数据已经清理完毕,根据《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章程》,将从2010年1月30日开始向北京大学全校师生免费开放。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09年追踪测试调查是采用计算机辅助面访技术(Computer Assisted Personal Interviewing, CAPI),对2008年访到的样本进行的跟踪调查。个人样本完成率在90%以上,同时CAPI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人员面访问的数据质量,减少人为因素所造成的误差。

CFPS2009调查问卷在2008年问卷的基础上有部分修订,不仅概念测量更为精准,而且进一步丰富了数据的信息量。

欢迎北京大学师生在教学和研究中使用CFPS数据,具体申请方法请见本网站即将发布的数据获取办法。

上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预演调查顺利结束

下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2010年全国调查访员培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