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CFPS•2010”初访调查访员中期评优表彰

来源:时间:2013-03-07 04:47阅读:

各位访员: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10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初访调查自4月份由上海访员率先入户以来,全国的访问已经进入中期阶段。在过去的3个多月中,全国逾300名访员严格遵守访问规程,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奋斗在实地访问第一线,为CFPS收集真实、有效的数据做出了卓越贡献。为鼓励各位同事更加积极、认真地完成2010年初访调查任务,为调查中心建立一支优秀、稳定的访员队伍,通过对各样本省市访问进度的了解,调查中心决定首先对在第一批15个省市(上海、河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浙江、江苏、福建、云南、贵州、广东、广西)调查工作中表现特别优秀的49名访员进行表彰。

获奖访员名单如下:

1. 进度奖(14名)

根据按期完成访问、完成问卷数量排名等情况,下列访员获得进度奖:

一等奖:李毅、黄巧英
二等奖:郭付能、陈粉、张霞、卜智华、黄小娜、高腾
三等奖:杨成喜、魏爱平、吴妍琳、钟玉梅、尤强、刘成红

2. 贡献奖(20名)

根据访员支援其他样本区县的情况、在条件特别困难的村居坚持访问、在讨论区发帖的频率、日志更新的频率和内容等情况,下列访员获得贡献奖:

一等奖:赵旭、任浩、赵恩平、刁丽、李明春、冯亮
二等奖:杨春香、黄君瑛、王雪英、李萍、杨秀丽、七美翁姆、翁姆、卢军、林立
三等奖:黄树财、黄远均、陈钟、张周辉、张天明

3. 敬业奖(15名)

根据访员访问过程中与督导沟通情况、坚持不懈的进行访问工作等方面,下列访员获得敬业奖:

杜占伟、袁宝珠、韩静云、赵征、石冉、冯春花、潘建龙、汪志亮
万义强、杨正文、孙鹏、邓沁、李忠清、何桂莲、黄茂强

第二次访员评优工作将于8月中旬开展,具体评选情况届时会及时通知。

上一篇: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数据质量督导系统上线运行

下一篇: 调查中心发布《中国报告•民生•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