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CFPS动态

栏目导航

CFPS征文:用户科研成果简报

来源:时间:2015-02-03 10:46阅读:

尊敬的CFPS用户,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hina Family Panel Studies,以下简称CFPS)数据自对学术界开放以来,受到了多领域学者的广泛关注,以CFPS数据为基础的科研成果在稳步增长。为扩大CFPS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CFPS并支持该项目的后续追踪调查,我们在此面向所有用户征集以CFPS数据成果为基础的介绍短文。录用稿件将发表于“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官方微信,其中部分征稿内容将在征得原作者的同意下用于CFPS宣传。

征文主题:CFPS研究成果简报

征文要求:

1. 简报所介绍的研究成果须基于以CFPS数据为基础的论文。

2. 如原始论文为已发表或已接受的论文或学位论文,请给出引用;未发表的请同时给出原稿。

3. 文稿通俗易懂,请勿出现过多学术性词汇。

4. 字数1000字以内。

5. 在不影响阅读的前提下尽可能以较多图表形式展现。

6. 文稿中除征文正文外请包含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关键字等信息。

征文奖励:

1. 所有投稿参加征文的用户,将成为CFPS2014数据的测试用户,可在数据正式发布前优先获得部分测试版数据。

2. 稿件录用者,将获取一定量的稿费,并获赠《中国民生发展报告》系列丛书及在今后数据需求方面享有优先权。

3. 对于录用稿件中特别有政策价值的,我们将上报决策机构,如批示或采纳,将会通知作者。

参与征文的用户,请将word格式的稿件发送至isss.cfps@pku.edu.cn。来稿请注明“CFPS研究成果简报投稿”。

期待您的来稿。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CFPS项目办公室

 

上一篇: CFPS国际顾问委员会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15经济学年会CFPS专场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