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2022访员

2022CFPS项目访员名单

“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hina Family Panel Studies,CFPS)旨在通过跟踪收集个体、家庭、社区三个层次的数据,反映中国社会、经济、人口、教育和健康的变迁,为学术研究和政策决策提供基础性数据。2010年、2012年、2014年、2016年、2018年和2020年,完成了基线调查和五轮全国追访工作,获得了大量有价值的数据。 

2022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第六轮的全国追访工作将于2022年5月——12月开展,为保证调查顺利进行,中心将派出访员对您家进行面访和电话访问。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访员均完成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访员均接受过调查中心组织的职业道德和各项相关法律的专业培训,将严格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相关法律。请您信任我们的访员,并诚邀您和您的家人协助我们调查。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调查将对受访者的所有信息严格保密。请不要有任何顾虑。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附件内为访员信息表(按姓氏排序),如若需要查验访员身份,可以打开附件进行核实。

 附件:2022CFPS项目访员名单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