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常规问题:请您按照以下问题类型索引查看相关内容
 
· 数据申请与下载:当您在注册账户、下载数据集时遇到问题,建议您阅读此处内容。
 
· 数据使用:在处理数据时,如果您遇到与 收入、支出、家庭关系库、跨库链接、缺失值(-8不适用)、权重、地址等方面有关的问题,请点击此处参考相关问题和答复,也许能够帮助您捋清思路。
 
简单问题:请发邮件至服务邮箱 isss.cfps AT pku.edu.cn
 
 高效书写问题邮件,请阅读CFPS官方公众号推文:《小课堂 | 给项目组的邮件该怎么写?》
 
数据咨询:若以上索引中涉及到的方面均无法解决问题,如您需要咨询,请点击此处,申请数据咨询服务。
 
个性化服务:如果您需要项目组为您进行数据处理的个性化服务,请您点击此处,了解“个性化服务”。
 
 如果您是北大校内用户,欢迎直接联系项目组申请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