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中心 > 公开数据

栏目导航

CFPS公开数据申请指南

 

♦ 登陆方式

(CFPS数据平台现包含SAS和Stata14两种类型的数据集。)

 

1、CFPS数据平台(http://www.isss.pku.edu.cn/cfps/download)正在进行系统维护;紧急的需求可

以通过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 (https://opendata.pku.edu.cn/)进行申请。

注册问题,请点击此处了解解决方法下载问题,请点击此处了解解决方法

 

2a、如果您在旧版CFPS数据平台已经注册,您可以使用原账户和密码直接登录并下载数据。

温馨提醒:旧版CFPS数据平台并非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

 

2b、如果您在旧版CFPS数据平台未注册,请按照提示注册成为新用户,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数据。

 

2c、如果您是北京大学学生或北京大学教职工,请您使用校园卡账号和相应密码,直接登录新版数据平台,

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