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

  • 调查中心在美国人口学年会成功举办展台

    美国人口学年会(Population Association of America ,PAA)于2018年4月26至28日在美国丹佛市举办。美国人口学年度会议是世界顶级人口学学术盛会,致力于促进和传播有关人口学科的学术研究。调查中心在此次年会上设置…

  • 美国科学院院士Luc Anselin教授来访

    2018年6月5日下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芝加哥大学杰出教授、芝加哥大学国家民意研究中心(NORC)高级研究员、著名空间计量学家Luc Anselin教授来调查中心交流,同行的还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沈体雁教授。调查中…

  •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智库获得资助

    2018年5月2日,为感谢黄志祥校董、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兴学的善举,北京大学黄廷方楼命名仪式在理科教学楼举行。此次捐赠中,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获得专项资助1000万元。黄志祥先生与他领导的信和集团和黄廷方慈善基金…

  • 中国对澳直接投资研究论坛圆满举办

    2017年12月18日,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国家发展研究院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东亚经济研究所合作,在北京大学英杰对外交流中心圆满举办 ”中国对澳直接投资研究论坛。该论坛是以”中国企业…

  •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期检查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期检查2017-06-14
    2017年6月8日,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与专家组对项目的中期检查。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成立于2006年9月,是北京大学社会科学的数据调查平台,也是北京大学开展…

  •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中、荷国家统计局就大数据研究合作进行磋商

    2016年10月24日,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荷兰国家统计局、中国国家统计局共同于国家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中荷大数据磋商会》,对共同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及统计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荷兰国家统计局对大数…

  • 印度尼西亚智库代表团来访

    2015年5月12日下午,由印尼KSI(Knowledge Sector Initiative)组织的智库专家中国调研团一行5人抵达北京大学。…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到中心视察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及相关专家于2015年12月9日下午到中心视察工作。…

  • 林建华校长到中心调研

    2015年10月15日,林建华校长到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并同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理事会会议

    2015年9月30日下午,中心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次会议。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心理事长刘伟教授主持了会议。…

页码:1/1总数:10 1
TOP